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工作动态

兰州高新区街道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大工委”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2 17:01:26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高新街道

1月11日,兰州高新区街道主持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大工委”联席会议。街道“大工委”委员,省广电总台新闻综合广播、兰州银行开发区支行、高新派出所、甘肃紫光智能交通与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甘肃中粮可口可乐有限公司6家成员单位的兼职委员出席了会议,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兰州市“两会”有关精神,通报了高新区街道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打算,研究了三个社区室外健身器材建设情况。

会上,“大工委”委员和兼职委员围绕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共建共驻共享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为街道“大工委”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街道“大工委”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为辖区单位搭建互联互通平台,共同参与基层治理,汇聚党建合力,努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党建新格局。下一步,兰州高新区街道将做优做强街道“大工委”党建联席会议平台,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全面提升辖区党建工作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