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工作动态

兰州高新区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17:09:05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高新街道

1月11日,兰州高新区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办、中心(队)、街道机关党支部、三社区党支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精神,3名社区党支部书记作了大会述职。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进行了深刻精准地点评,并对各社区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各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不断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要牢固树立抓基层、强基础的鲜明导向,坚定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历史经验, 集中力量补短板、强功能,采取更加务实管用的举措,建强组织、带好队伍,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力。要聚焦城市党建重点任务,健全完善“社工委”运行机制,助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