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工作动态

兰州高新区举办项目谋划、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和中央、省市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16:54:40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

为充分发挥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抢抓项目资金申报机遇,提升干部谋划项目和争取项目的能力水平,兰州高新区经科局和财政局于1月12日联合举办“兰州高新区项目谋划、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和中央、省市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培训会”。


会议特别邀请来自南京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项目总监李庆亮做题为《基础设施发展新趋势》的专题培训。李庆亮结合高新区的工作实际,主要从基础设施领域新态势、新争议、新需求、新政策;新形势下合规的基础设施投融资模式;基础设施项目重要领域、XOD理念、包装策略等方面向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项目管理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同志表示收获很大,对今后做好项目谋划、申报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通过培训,各行业主管部门及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抢抓项目资金申报机遇,积极争取中央、省市预算内投资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支持,充分利用政府专项债券方面的政策红利,发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带动扩大有效投资、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的重要作用,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基础、增后劲。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