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工作动态

兰州高新区连搭镇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15:49:13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连搭镇

1月14日上午,兰州高新区连搭镇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评议大会,会议集中听取了各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对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镇党委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并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从述职情况来看,各党组织书记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深刻到位,目标承诺切实可行,达到了相互学习、交流经验、推动工作的目的。述职内容既体现了各党组织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也体现了抓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开动脑筋、交流学习的研讨交流会,更是一次自我加压、争创一流的誓师会,各党组织书记要以这次述职承诺为动力,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优点,认真弥补不足,采取有力措施,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和省、市及高新区各项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为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