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兰州高新区创新发展软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5 13:57:17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经科局

各高校、研究单位、区内有关单位:

为将兰州高新区打造成为科技体制改革试验区、产业品质跃升区、人才资源集聚区、东西合作发展先行区、生态文明建设引领区,西部领先、国际知名的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兰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科学决策提供支撑,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兰州高新区创新发展软课题项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2年1月5日——2022年3月1日

二、申报要求

1.课题负责人必须从事实际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课题的实施;申请课题的参加者或推荐人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不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须由两名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或提供申报单位(部门)推荐公函。

2.每个课题负责人只限申报一项资助课题,凡已获得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规划项目、市社科规划项目立项资助的研究项目,不得再重复申报。

3.申报课题要严格按照《申请书》的内容规范填写,申请书一式2份,连同电子版一同上报。

4.软课题的最终研究成果必须符合学术规范,引用材料务必注明出处,并附重要参考文献目录,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三、软课题项目设置

1、兰州高新区创新生态优化发展的思考

2、兰州高新区如何产业发展带动乡村振兴

3、兰州高新区绿色发展路径研究

4、兰州高新区高技术服务业发展模式和成果转化模式探索

5、发挥甘肃中医药优势如何做大做强高新区中医药产业

6、在市域经济下如何优化高新区营商环境

7、如何释放民营经济活力加快创新发展

四、申报办法

1.申报者可到兰州高新区经济发展和科技局领取《2021年度兰州高新区创新发展软课题的通知》和有关资料,或登录兰州高新区网站 http://lzhtp.lanzhou.gov.cn/下载相关资料,并按通知要求办理申报事宜。

2.申报者须认真填写《兰州高新区创新发展软课题申请书》,并经所在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加盖公章。

3.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路1258号科技孵化大厦2204室。

联系人: 曹容   电话:0931-4616383


附件:兰州高新区创新发展软课题申请书.docx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