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通知公告

兰州高新区2022年曝光第一批1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发布时间:2022-01-06 16:19:28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组织人社局

 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国务院令第423号)第二十二条以及《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甘政办发〔2016〕46号)、《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兰政办发〔2016〕200号)、《兰州市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兰人社发〔2017〕118号)及《兰州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关于印发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兰高新办发〔2016〕122号)有关规定,兰州高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向社会曝光2022年兰州高新区第一批1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兰州东良恒州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1.违法主体全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地址

    违法主体全称:兰州东良恒州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20100MA725F1M6X

    注册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高新大厦B座23层06室

    实际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路留创园13楼A01、A02室

    2.法定代表人:王明东

    3.主要违法事实:2021年6月7日,兰州高新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接到投诉,反映兰州东良恒州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存在拖欠劳动报酬的问题。

    经查,兰州东良恒州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拖欠8名员工工资127347.5元2021年7月13日兰州高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依法向兰州东良恒州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达了《兰州高新区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兰高新人社监令字〔2020〕5号),但该公司逾期未履行。

    4.处理结果:2021年12月22日,兰州高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将此案移交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在公安机关审查期间兰州东良恒州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付清了所拖欠的劳动者劳动报酬。

  

   (此件主动公开)

                    

                                    兰州高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