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工作动态

兰州高新创业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21年度“科技创业孵化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2-06-29 16:11:09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

近日,在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组织的2021年度“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业贡献奖”评选活动中,兰州高新创业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荣获“科技创业孵化贡献奖”。

自2009年以来,兰州高新创业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创置投公司)在国家、省、市各部门的指导与大力支持下,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发展思路,把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创新创业服务、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主要任务,以自有孵化场地建设运营孵化器作为重点,采取多种形式多元化地进行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不断扩大创业孵化规模。创置投公司所属创客汇•众创空间2015年以来先后被认定为市级、省级、国家级众创空间;创置投公司本身自2016年以来先后被认定为市级、省级、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18年被兰州市人社局、兰州市工信委共同认定为兰州市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2018年4月被兰州市工信委认定为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在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2020年度评价中获得B级(良好)类评级。

随着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创置投公司在兰州高新区和兰州地方经济的发展中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示范引领和科技推动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