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工作动态

金政企合作,助力互利共赢 兰州高新区成功举办第三期创业沙龙(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6:10:49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

6月30日,为切实加大金融机构服务企业力度,积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努力解决由于银企信息交流不畅产生的融资难问题,促进金融机构信贷投放进一步扩大,充分发挥政、银、企多方积极性,不断优化信贷结构,在兰州高新区财政局指导下,兰州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组织三十多家企业参加了“兰州高新区第三期创业沙龙(银企对接会)”。


此次活动旨在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加强银企对接,积极帮助中小企业缓解融资难题,更好地发挥金融助力企业发展的示范作用。

参加银企对接会的企业家代表及金融机构代表对本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能以此次银企对接会为契机,通过银企双方对接洽谈,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题。

 

会上,兰州市就业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兰州市分行、平安银行兰州分行讲解专家,分别就创业扶持政策解读、经营性贷款产品介绍、稳定现金流贷款方案等进行了讲解,部分企业在现场达成签约意向。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