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工作动态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指导企业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2022-07-01 16:18:09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市场监管分局

6月30日,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联合兰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支队、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英家皇道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在定远镇大名城开展了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本次演练活动模拟了居民楼因发生火灾导致电梯困人的情况。事故发生后,物业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救援预案,消防救援人员及时赶到现场进行灭火,电梯维保人员停梯并对电梯被困人员实施救援,通过确定轿厢具体位置,松闸平层,安抚被困人员等一系列动作,最终被困人员得以安全营救。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党总支成员,副局长李娅囡在演练后总结,并表示:“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提高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工作人员安全意识和应急救援能力,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与配合,为今后的电梯突发事故应急救援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