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暂停兰州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线下服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2 14:06:42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行政服务中心

广大办事群众:

 按照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关于在全市公共场所实行一周临时性管控措施的通告》,为坚决杜绝风险漏洞,减少人员流动,防止交叉感染,现将兰州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暂停线下服务、全面开展“网上办、预约办”服务方式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自即日起,暂停线下办理服务,提倡“网上办、预约办”等非接触式办理服务。如无紧急特殊事项,建议您尽量推迟或延期办理。窗口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全面推行“网上办”。申请人可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高新区子站(https://zwfw.gansu.gov.cn/lanzhougaoxinqu/),按照所需办理事项的办事指南指引,准备申请材料,进行网上申报、网上办理。申报过程中,可将申请材料寄送至办事窗口(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路1258号科技孵化大厦3楼XX窗口),业务办理完成后办理结果将通过快递免费送达申请人。

三、特殊情况“预约办”。申请人如有特殊事项需现场办理的,可以向业务窗口提出预约申请,确需现场处理的事项可在大厅窗口办理。申请人应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只允许一事一人进入大厅办理,同时必须佩戴口罩并配合查控和体温检测。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兰州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

                                                                                                                                          2022年7月1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