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工作动态

兰州高新区两新党组织兰州远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爱心书屋捐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6:22:42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组织人社局

(通讯员 张娅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兰州高新区两新党组织兰州远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宕昌县贾河小学开展“远腾爱心书屋”捐建活动,宕昌县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贾河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兰州远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向贾河小学捐赠书籍5000册、校服126套、办公电脑1台,并为10名优秀学生奖励1000元/人标准的奖学金、10名家庭困难的学生资助助学金1000元/人,总计捐赠价值近12万元。

党支部书记陈凤琴鼓励孩子们好好读书,做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将来积极投身到建设家乡的伟大事业中去。

宕昌县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对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加入公益事业中来,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温暖。

受捐助的学子们纷纷表示不会忘记这份恩情,会继续努力,学好本领,将爱心接力,回报社会。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捐资助学是善举,多年来,兰州远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不遗余力地助力甘肃偏远山区困难学子的成长和农村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助力乡村振兴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履行社会责任。

据了解,远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2018年成立,现已连续开展了七届捐赠活动。他们作为有温度的民营企业,用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别人,播撒的是爱心,留下的是美德,收获的是希望,传播的是满满的正能量,受到学生、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