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我先行 经济发展我护航

发布时间:2022-08-02 17:13:23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执法分局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实现稳经济发展、保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平稳向好发展,高新区执法分局及时调整工作力量,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使命记在心上,责任担在肩上,扬优势,补短板,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有效强化城市功能,推动城市管理工作稳步提升,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城市管理,为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提供良好的市容秩序保障,护航全市经济稳增长。


7月31日,高新区执法分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对辖区内沿街商户开展循环式检查,确保检查不漏一户。严格落实商铺的“一扫三查”、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详细了解经营商户疫情防控措施、经营情况等,要求经营商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夯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加大对商户的检查力度,指导督促沿街商户做到规范经营,让城市“烟火气”在有序中回归。

 

下一步,高新区执法分局会继续配合市场监管所对沿街商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结合防疫需求加强巡查执法力度,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做到疫情防控和护航经济安全发展两不误、两推进。积极引导经营商户做到文明守法安全经营。同时,加强重点区域巡查管控和基层一线执法人员的安全保障,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