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工作动态

“爱心守护 齐抗疫情”——共青团兰州高新区工委携爱心企业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17:16:35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党群工作局

8月2日,共青团兰州高新区工委携爱心企业新货栈(兰州)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爱心守护 齐抗疫情”慰问困境儿童活动,对定远镇、连搭镇事实无人抚养的困境儿童每户送去了食材大礼包,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更好的为特殊儿童家庭保驾护航。

活动中,慰问人员深入困境儿童家中,详细了解儿童的基本信息,健康状况,并告知做好疫情期间的健康管理,严格执行儿童防疫工作“零报告”制度,织密筑牢儿童疫情防控网。爱心企业王维总经理表示,作为本土企业将继续关心关注困境儿童的成长,尽微薄之力回报社会。



愿疫情风雨不挡“童”享阳光,愿社会大爱伴孩子们茁壮成长。共青团兰州高新区工委将继续加强对困境孩子的动态管理,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为困境孩子营造生活无忧、充满关爱、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