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lzhtp.lanzhou.gov.cn

兰州高新区自然资源分局组织有关企业召开兰州高新区“三未土地”处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1-25 10:45:48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4日上午,兰州高新区自然资源分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了兰州高新区“三未土地”处置工作推进会,分局分管负责人、有关科室负责以及涉及“三未土地”用地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兰州市“三未土地”专项整治工作方案(2023-2025年)》,各用地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各自项目用地的利用情况及开发建设计划等情况逐一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要求用地企业按照《方案》要求,在规定时限内拿出处置意见,确保高新区“三未土地”土地盘活处置到位,提高高新区土地利用和产出效率,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土地要素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