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lzhtp.lanzhou.gov.cn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兰州高新区政策到一线 拆迁工作取得新实效
发布日期:2023-03-03 16:54:39 浏览次数: 字号:[ ]

兰州高新区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树立“项目为王”的指导思想,紧紧围绕服务好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理念,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投身到各项工作当中去,推动征地拆迁工作取得新实效。

为了加快项目的建设速度,兰州高新区连搭镇抽调精干人员,组建征地拆迁队伍,专门负责征地拆迁工作,做到明确时间、明确人员、明确任务、明确责任,形成人人身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压力的工作格局。坚持从维护群众利益出发,规范参与征地拆迁干部的工作行为,要求严格执行标准、严守工作程序,给征地拆迁工作念起廉政“紧箍咒”,确保以铁的纪律促进征拆工作顺利进行。

加大对政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发挥基层干部“熟人、熟事、熟地”作用,在实地开展工作时,到被征地拆迁农户家中讲解政策、了解诉求,做到政策延伸到一线、协调指挥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营造群众参与和支持征地拆迁的良好氛围。努力解决征地拆迁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不断为建设生态环境良好、功能设施齐备、人民安居乐业的新连搭贡献力量、添砖加瓦,有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提高群众幸福质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