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lzhtp.lanzhou.gov.cn

同心协力齐上阵 扫雪除冰保安全---兰州高新区连搭镇各村开展扫雪保畅通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3 10:35:4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积极应对冰雪天气,确保道路畅通,方便群众出行和车辆安全,1月21日上午,兰州高新区连搭镇各村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环卫人员对村内主次干道开展义务扫雪除冰行动。

在扫雪过程中,各村党员干部群众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清扫路面,有的负责铲除冰雪,大家不畏严寒,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清扫。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片亮丽的风景线,冻红的双手清扫出了一条条充满温情的安全路。

一次“小行动”保障“大民生”,连搭镇通过组织各村开展扫雪除冰行动,不仅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更激发了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加强了各村内部的凝聚力。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紧盯雪情雪势,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充分做好极端天气的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用行动扛牢责任和担当,为辖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