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lzhtp.lanzhou.gov.cn

文化惠民进乡村,搭台唱戏闹新春--连搭镇魏家营村开展文艺表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18 12:10:52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1日,虽然气温还未回暖,但是人们庆新春、闹新年的热情仍然高涨。魏家营村委会院内灯火璀璨、欢声如潮,兰州太平鼓、秦腔表演活动隆重上演,现场彩灯高挂、喜气洋洋、座无虚席,洋溢着浓郁的新春氛围,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表演活动为当地群众献上一道丰富的艺术大餐。

11日上午,兰州传统的太平鼓表演,向广大群众送上幸福安康、太平吉祥的新春祝福。戏曲开演前,群众们早早坐在了广场上,经典戏曲赢得了群众的热烈欢迎,随着演出的精彩呈现,广场上的人也越来越多。演员们在台上倾情表演,乐队尽情演奏,观众们更是看的津津有味。


一直以来,连搭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把文化和欢乐送到群众家门口,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在春节期间,连搭镇持续发挥阵地优势,挖掘优秀文化资源,积极开展更多惠民文化服务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