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lzhtp.lanzhou.gov.cn

撸起袖子献热血 奉献爱心显担当——兰州高新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3 11:14:49 浏览次数: 字号:[ ]

热血递温情,点滴聚爱心。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无偿献血公益力量,切实缓解临床用血紧张,保障急需用血患者得到有效救治,2月22日,兰州高新区团工委联合甘肃省血液中心在定连园区开展“撸起袖子献热血 奉献爱心显担当”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天气虽然寒冷,但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有序扫码登记、体检、化验、献血、领证,整个过程始终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


兰州高新区团工委自2021年被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授予“无偿献血爱心单位”以来,每年坚持组织献血志愿活动,让有爱心的人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热血真情的榜样,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行列,一起为生命助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