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lzhtp.lanzhou.gov.cn

暖冬行动|中粮可口可乐温暖金城的City Worker
发布日期:2024-02-03 09:39:35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4年2月2日,兰州市迎来强降雪天气,突如其来的大雪严重阻碍了道路交通和居民出行,高新区广大环卫工人闻令而动,顶风雪、战严寒,从凌晨四点就坚守在清雪除冰第一线,为保障市民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及时传递政府关怀及企业温暖,高新区街道联合甘肃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团员和青年一大早就为高新区环卫工人们送来了三大桶加热的可口可乐生姜热饮和粗粮王礼盒、可口可乐礼盒、对联红包等慰问品。风雪中志愿者们快步走上街道,将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可口可乐生姜热饮分发到坚守在岗位上的城市美容师手中。

 

现场的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感谢高新区团工委、高新区街道和甘肃中粮可口可乐为我们环卫工人送来的温暖和关爱,这可口可乐生姜热饮喝着暖身又提神,我们感到心里更暖了、干劲儿更足了。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大家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把我们的城市装扮得更加光彩靓丽。


该企业表示,环卫工人每天奔波在城区的大街小巷,无论严寒酷暑,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一杯杯可口可乐生姜热饮和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是希望能借此让他们感受到温暖,感受到这个城市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据了解,甘肃中粮可口可乐每年都会开展“暖冬行动”公益活动,今年已经是第8个年头。一直以来,甘肃中粮可口可乐都在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我们在乎”的公益理念,积极参与并组织开展城市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应急救援、生态可持续发展等爱心志愿活动。未来甘肃中粮可口可乐在公益之路上,也会始终坚守初心,履行企业的社会使命和社会责任,一如既往的支持各类公益事业,回馈社会,传递爱心,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