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lzhtp.lanzhou.gov.cn

走进315,放心消费市场监管在行动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开展“12315消保维权进乡村”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10:08:03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2024年第42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邀请甘肃省肥料协会配方肥分会会长、甘肃苏地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一胜在魏家营村村委会开展了“12315消保维权进乡村”宣传活动。

刘一胜同志采取现场互动的方式,与魏家营村村民沟通交流农村在使用化肥增产方面存在的误区,对农作物生长所需各种营养元素的作用进行说明,购买化肥注意事项,通过测土配方施肥合理调配土地大、中、微量元素。并现场承诺对魏家营村3个点的土质情况进行免费测量,为魏家营村科学施肥提供数据服务。

 

高新分局工作人员从法律法规角度对农资维权进行了讲解,提醒村民要选择证照齐全的农资经营主体购买农业生产资料,要注意查看商品包装标识,索要保存购买凭证。在发生问题时,及时通过12315、12345以及其他法律渠道进行维权。

高新分局工作人员还现场向群众发放了《甘肃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宣传资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