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园区介绍

七里河园区九洲园区和平园区定连园区雁滩园区

雁滩园区

雁滩园区

发布时间:2019-06-12 14:32:04    来源:   编辑:

 兰州高新区雁滩园区规划总面积12.26平方公里,规划建设面积7.56平方公里,东至南河道高滩黄河入河口,南至南河道,西至606-1号、606号规划路,北至黄河南堤;政策区面积4.7平方公里,东至610-1号规划路,南至定西南路、定西东路、兰州鱼池口南界,西至天水路,北至南河道。

 ◆发展成就

        经过20多年的建设发展,雁滩园区已经基本开发建设完毕。区内有兰州第二电信枢纽、甘肃广播电视中心、天庆国际商务大厦、兰州高新技术创新园等一批风格各异的建筑;有中粮可口可乐、耐驰泵业、甘肃联通、沃尔凯采暖、中富容器、甘肃紫光、南特数码、海默仪器等一批高新技术企业。

 ◆园区环境

        雁滩园区已发展成为成熟的城市区域,教育、科研、娱乐、购物、医疗、商务办公、文化休闲等设施齐全,生活方便,是理想的工作、居住区域。

 产业布局

        雁滩园区的产业定位是:主导产业为总部经济、软件开发、文化创意等。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